☆為維護醫療品質及就醫效率,建議暈眩、耳鳴、舌病、喉嚨卡卡、無嗅、慢性頭痛、惡性咳嗽或其它特殊複雜問題者,直接預約特別門診 (★全自費★)(由耳專神專醫師 陳建志 主治) 或身心門診 (★全自費★)(由精專 曾秉濤醫師 主治)。本院新文章發表【科普好健康/天氣一變就頭痛 竟是鼻竇炎惹禍!】、【螞蟻爬 嗡嗡叫 黴菌性耳膜炎很惱人】、【耳鳴需要何種影像檢查?】、【鯁到魚刺 用力清喉、用手指摳…熟女得外傷性會厭炎】、【常聽到嘰嘰聲 是幻聽?還是耳鳴?】、【耳石脫落症暈眩來襲 耳石復位術搞定】、【不用上學就不會發病? 小心孩童眩暈症上身】、【戰鬥機飛行員罹患職業性耳膜硬化病 聽力會緩慢喪失】、【翁眩暈多年收驚無效 原來是「耳石脫落」來亂】、【吃東西聽見「咖咖咖」原來乾癬性外耳炎搞怪】。
- 耳鳴身心衡鑑 -

身心醫學門診時間表

上午
下午
- - - - - - -

身心衡鑑

身心衡鑑與評估主要是透過晤談行為觀察標準化測驗等方式,協助您進一步了解自身身心狀態、情緒因應、人際調適、性格與特質傾向、執行與認知功能等面向,確立潛在風險與致病因子,以便未來能夠擬定更完善的治療計畫。
國內許多研究,均提到許多慢性耳鳴的患者可能同時存在許多未被察覺的生理與心理困擾,例如睡眠障礙、藥物依賴、恐慌症、焦慮症、憂鬱症等,而這些病症可能導致患者在耳鳴症狀調適上出現困難。
因此,了解慢性耳鳴背後的潛在影響因素,將會是協助患者在因應耳鳴症狀及後續治療建議的關鍵的一環,而身心衡鑑將是醫療人員更進一步了解患者的必要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