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旁,採預約制,備有耳鼻喉科、神經科、精神科及復健治療,請提早於週一至五 8:30AM ~ 4:30PM 電話 07-3524100 預約,以便安排到診時間。門診時間 週一~五 9:00AM ~ 4:00 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診。本院新文章發表【孕婦突然引起眼震及眩暈? 免驚啦!應是「耳石鬆脫」搞怪】、【耳殼軟骨炎不治療 當心菜花耳】、【年輕耳鳴患者「沙沙」聲 伴隨聽障!恐是早期中耳硬化症】、【失眠造成耳鳴或耳鳴造成失眠?精神科醫師這樣說】、【陣發性前庭性運動失調 像極了腦中風】、【腦波檢查顯示:耳鳴跟大腦皮質過度活躍有關】、【一洗澡就耳鳴難眠 竟是棉絮卡耳道半年】、【正常使用音聲或很少說話了 為何聲帶還是會長繭?】、【平躺就耳鳴難眠 核磁共振抓病因】、【腦袋有「洞」? 基底動脈窗狀小孔讓人暈頭轉向】、【「我的床會轉動」、「有人扭我的頭」,幼童後半規管耳石沉積症會搞怪】、【三號Omega脂肪酸可預防血管性偏頭痛發作】、【基層醫學研究發表指出:銅板價紅黴素治療鼻息肉】、【車禍後右側躺就暈 大腦靜脈瘤作怪】、【身體雜音多 體內聽覺症候群惹禍】、【罹水平半規管裂症候群 眼震、眩暈】、【科普好健康/天氣一變就頭痛 竟是鼻竇炎惹禍!】。
- 耳鳴│腦鳴 -
認識危險的耳鳴 (耳專神專醫師 陳建志 受邀中國醫藥大學演講摘要)
☆ 耳鳴破譯術-啟動耳鳴診治新紀元 ☆(107年台灣神經醫學會年會 耳專神專醫師 陳建志論文)
☆ 【聯合新聞網】耳鳴也會成癮!當心惡化成腦鳴☆
☆ 【科普好健康】偏頭痛引起耳鳴的4個原因 ☆
【自由時報】長期單側耳鳴聽不到「耳膜硬化症」上身
想跟耳鳴和平共存嗎?別傻了!您聽覺正在受損中!
☆【科普好健康】耳鳴 為何引起頸部痠痛?☆
【自由時報】痛苦耳鳴 耳膜鬆弛症候群 遇噪音耳疼痛
慢性耳鳴的顏色 (108年台灣神經醫學會年會 耳專神專醫師 陳建志 論文)
【自由時報】脂漏性耳膜炎 勿盲目掏耳